2007-05-20 23:49:16*♥幸福 ω 曼小妞*♥

ω 金山 × 陽明山水會館 ω



禮拜六搭晚上 !!

老公下班回來惹 !!

想說 今天天氣很冷 !! 

就想要帶我去泡泡湯 ...

於是 我棉先出發前往惹八斗子夜市 !!

那天 ... 夜市裡面攤子好少喔 !!

害我小失望惹一下 ....

因為 我本來打算想要去哪裡玩抽手機搭...

誰知道 攤子只有排惹2排 !!!

=           = A 好無言 !!!

只有去買惹花枝魚丸吃一吃 揪離開惹 !!!


之後 本來我是想沒有那ㄇ早要去泡湯 !!!

因為 泡湯我本來想要住宿 .. 可是 一想到住宿還蠻貴搭 !!

就跟老公停在小茹家搭門口先想想要去哪裡看看 !!!

但最後 我棉還是選擇惹去金山看看 !!!


到惹金山後 沿路從金山搭地區先開始看看 ...

好像 都沒有看到喜歡搭 !!!

本來心理想說 喜凱雅應該很貴拔 !!!

就打消惹要跟老公說去喜凱雅泡湯搭念頭 .....

而老公搭車 還是一直繼續往前開 ...

開到最後 發覺 好像之後搭泡湯都很濫搭樣子...

老公揪熊熊想到 去他之前跟阿凱去泡湯搭地方看看 !!!

老公說那裡還不錯 !!!!!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搭 !!!

結果 一到惹陽明山搭半山腰 老公揪跟我說 ....

前面房子搭頂樓 有籃籃搭一條光 你等等揪會看到 !!!

結果 我看到惹 ....

心想 好像還真搭蠻高級搭感覺 !!!!


一到惹目的地 ....

一大棟很壯觀搭溫泉會館搭建築揪出現在我面前 !!!!

外表 超級高級搭 ....!!

揪跑進去跟老公去泡湯 !!! 哈哈 ....


昨天是假ㄖ去 貴惹一點點 !!!

情侶湯 2人 假ㄖ 1000摳 !!!

平ㄖ好像 800 摳拔 !~!!

價錢ㄝ沒看搭很清楚 !!!!


裡面真搭很漂亮 我很喜歡 ︿︿*

下次我還會想要去 !!!!

哈哈 .......


但是 下次應該會想去喜凱雅泡泡看拔 哈哈 !!!!!

享受幻想中 !!! 好爽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