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18:51*♥幸福 ω 曼小妞*♥

ω 當一隻貓愛上惹蝴蝶搭時候 .. 2 ω


上帝告訴貓 他可以去天堂 當個安琪兒 但貓卻選擇去煉獄

他說 : "我去煉獄一千年 可以在給我一條命嘛 ?! "

上帝說 : "沒有這個先例 所以不行 "

貓懇求 : " 只給我半條命 " 上帝答應了 

貓在煉獄中戰鬥著 黑暗 孤寂 恐懼 與無休止的鬥爭 

每天都像一把把的尖刀刺向貓的心房 貓成為煉獄中的阿修羅

連上帝都覺得貓已經成為了冷酷戰神 


一千年的戰爭 一千年的苦 一千年的冷血 一千年的柔情 

一千年的等待 一千年的籌煉 一千年了 貓從煉獄出來 

阿修羅又變成了安琪兒 ...


貓拖著半條命回到了人間 貓找到了蝴蝶 貓說 : "我很愛你 "

蝴蝶卻不相信貓 他還恨著貓 

蝴蝶說 : "除非你死在我面前 不然我不會相信的 "


貓笑了 笑得很悲傷 因為他只有半條命 貓掏出心臟 

他讓自己淚滴在心臟上  蝴蝶知道 貓沒有騙他 !!!

蝴蝶說 : "貓有9條命 你還會再回來的 儘管當時你只有8條命

我們卻能好好地相愛 


貓說 : " 我不回來了 我連半條命都失去了 "


阿修羅去去了鬥志 安琪兒沒有了愛之箭 
 
阿修羅終於被煉獄的洪水吞沒 安琪兒也迷失在雲霧之中


貓在天堂對著蝴蝶說 : "上帝給我9條半的命 但我的愛情

卻要10條命 我沒有另外半條 如果煉獄中的一萬年 能夠另外給我半條

我會在做阿修羅 ...


蝴蝶流著紫色的眼淚說 : " 雖然那時我們的愛剩下半條命 

 卻是 ... 一萬年 !!!!




愛一個人 不要要求他做太多的事情來證明他有多愛你

 因為那樣你會漸漸失去一些珍貴的東西 珍惜你的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