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4:27:42*♥幸福 ω 曼小妞*♥

ω 當一隻貓愛上惹蝴蝶搭時候... ω


有一之貓 走過美麗的花叢 他沒愛上任何一朵鮮花 

他愛上了一之紫色蝴蝶 鮮花們像貓展示著美麗 

貓卻對蝴蝶說 : 我愛你 !!


蝴蝶用他紫色的臉微笑說 : 我愛的是強者 你知道山林中的虎嘛?!

他才是真正得強者 .....!


貓走了 他去了山裡  他要證明自己是強者 貓找到了虎 

義無反顧的和虎抖缠 虎一抓就結束戰鬥 貓使勁餘力咬去了虎的鼻子

虎輸了 貓也死了 ..


貓見到上帝 上帝告訴貓 "你有9條命 現在剩8條命了 "

貓回來見蝴蝶 

蝴蝶問貓 : "你真的愛我 ?!" 貓點頭..

蝴蝶說 :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喜馬拉雅山的冰花 你可以給我嘛 ?!

貓走了 他去喜馬拉雅山 因為皮毛太薄 還沒採到冰花就冷死在途中


上帝告訴貓 : "你還有7條命 " 貓知道自己的皮毛太薄採不到冰花

於是求上帝幫他 上帝說 : "你要用一條命換一朵冰花 " 

貓爽快的答應了 他得到了冰花 失去一條命 


貓帶回了冰花 蝴蝶很高興 蝴蝶說 : 我喜歡海底的紫色珊瑚 你可以

給我嘛 ?! 

貓去海浬 但他不會游泳 很快便溺死了 貓又見到上帝 求上帝給他紫色的

珊瑚 他願意用一條生命去換 他得到了紫色珊瑚


貓只剩下4條命了 他帶著紫色珊瑚回來見蝴蝶 蝴蝶很開心 

但他說 : "你真是隻優秀的貓 如果你能讓天空畫過一顆慧星 

我就會愛上你 !!!


貓很無奈 怎麼樣也想不出 如何讓天空畫過一顆彗星 這時

他就想到上帝 但他知道只有死了才能見到上帝 於是 

貓毫不猶豫的一抓刺破了自己的心臟 


貓見到上帝 他說 : "萬能的上帝 你能給我一顆慧星嘛?! 

我願意你我的一切" 上帝說 : " 你只剩下3條命了 如果你全部給我

我就讓天空劃過一顆彗星 !" 貓說 : "我願意 但希望你能在讓我回

一次人間 " 上帝答應了 !!


貓回去了 他帶著蝴蝶來到一個大平原 

夜裡 一顆很明亮的彗星出現在天空 蝴蝶看到美麗的彗星 

覺的貓很偉大 他愛上了貓 


貓現在連一條命都沒有 他知道 他的生命會隨著彗星消失 

但他愛蝴蝶 現在蝴蝶也愛著他 而貓已經失去了與蝴蝶相愛的能力了


貓對蝴蝶說 : "其實我不愛你" 蝴蝶哭了 他恨貓戲弄他的感情 

貓走了 他要趁彗星還沒消失之前快離開

彗星終於消失在天邊 貓也消失在視線之中

貓見到上帝了 上帝說 : "你現在連一條命ㄝ沒有了 為了愛情 

值得嘛 ?!

貓猶豫了好一會兒 他覺得既使再做一次選擇 他仍會這麼做 只是他不甘心

但已經無能為力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