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28:05小柔ܤ°

其實

我很想每天都待在你身邊 陪著你靜靜看著你
不過你說太黏
我盡量把天數降到最低
很遺憾...我們沒有一起吃過飯
很遺憾...你沒陪我過生ㄖ
我可以問你是否膩了嗎? 我很期待你每天能給我一通電話
不過最近都沒有..我想我自己打過去好了
又怕你不接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就是很想一直粘著你 我的喜歡會不會有一天造成分手的可能
我好怕 [[每天幾乎都有女生打給你 雖然你沒有幹麻但我會吃醋]]
只是你看不出來 禮拜一我很想打給你,,可是你跟我說你在睡覺
你老婆差點被帶走你還罵我神經病 還說我怪怪的
我盡量在改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
其實我對愛情好沒安全感 但我選擇信任
你快變電視寶寶了你抱著電視睡覺好了 有了電視就不要老婆
[真可惡]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時候的你總是表現著不在乎不在意而且冷淡的感覺..
或許吧! 每個人都要學會珍惜
我沒有要離開台北..
我明天去你家睡覺好不好?[老公]
不要免強唷*我想去河堤
那是因為我有心事跟你說 但是你又不去=ˇ=
大笨蛋 能不多愛我比電視還要愛阿?[哈哈]
我能問 我是你的最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