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9:32:15° ღ長大女孩° ღ

畢旅全紀錄

唷乎~~ 結束了三天畢旅 好累壓 看到大家的狀態都是累死了=0= 

不過 雖然行程差強人意 但 還有進步的空間(訓導主任對我們班說的話 把它套在行程上)

呼呼~印象最深刻就是一路上 那一大片有漸層的海 好美唷 忍不住快門直按

還有還有那夕陽 墾丁街 鵝鑾鼻 社頂公園 F1賽車場 都讓人印象深刻

第一天 本班節目 就太‧‧‧‧太刺激了 負荷不了 呵呵~ 

第二天行程排滿 可是每站停留的時間很短 幾乎都在走走走 

不過 勳 真的很感動 因為去的地方路都很陡 一路上她都會牽著我 怕我跌倒了

在夕陽還沒下山之前 我們去摸了一隻『龜』 什麼龜忘了 

要從他的頭開始摸 連續左(右)各三圈 據說可以許一個願望 它會實現唷!

不過 我太貪心了 我許了兩個 哈哈~學業是一定要的 另一個麻 噓~秘密(想也知道)

晚上用完晚餐後 就跟勳還有豬心她們一起去逛墾丁街 勳說夏天會更熱鬧 這次的墾丁街跟上次她們來比較起來 有點冷清

我們還去玩夾娃娃 勳跟咒怨都有夾到 只有我 沒夾到 因為我夾那估超大隻的熊熊

就差那ㄇ一點點 就只有一點點 還是沒夾到 生氣 嘟~

後來勳她們還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還被那估賣冰淇淋的老外給捉弄 呵呵!超好笑的

後來我們還一起去買了海灘鞋 男生他們也有買 衣服 褲子 跟鞋子

買完後直接穿到街上逛 因為一大票都穿一樣的 很引人注目

第三天的小型賽車場 超好玩的 一次10人 在繞前幾圈 因為不是很熟悉 所以大家都撞在一起

但後來 就比較順了 好想再去給它玩一次 真的爆好玩的 愛上那狂飆的感覺 有機會再去玩一次

先降了 內容敘述的斷斷續續的 真不好意思(因為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SO~

另外畢旅照片 在這禮拜會PO上無名 要抓照片可以自己抓 

要是照片不想讓人看的 可以跟我講 我會把它拿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