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3:15:56° ღ長大女孩° ღ

真的覺得很無力

最近繳的東西  越來越多

為什麼你們總是那ㄇ自私 

因為不想讓你們有壓力 所以打工

但為什麼 你們好像都不懂

其實書錢 大部分的人都是跟家長拿 

但就是不想讓你們有壓力 所以都自己付了

可是 畢竟我打工存的錢有限

生活費 出去的費用 電話費 書錢 真的快不是我能力所為了

有多久沒像你們開口了 一開口 竟換來你們說 是因為出去玩的關係

可以告訴我 現在的人 誰不愛玩 我真的覺得我算還好而已

每次打公遇到考試 都讓我很緊張 一方是工作 一方是課業

我必須讓他們維持平衡 我那ㄇ努力 但你們呢?到底董什麼?  

真後悔當初自己的好意 如今卻得自己背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