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9:19:31° ღ長大女孩° ღ

有你 所以

好冷唷!!明明就密封的地方 怎會那麼冷阿

等等跟我媽咪要回去看〝野蠻公主〞(超好看)

今天學校還是一樣 幾乎每節下課 都在玩國王

偶爾會去參一角 今天比平常帶賽 連抽四局

都被抽中 

第一局 跟侯淫蕩 手牽手 跟三個人說 我們要結婚了 並且聽到祝福的話
 
第二局 親吻豬心的小腿

第三局 跟咒怨 嘴對嘴

第四局 又是侯淫蕩 親額頭外加鼻子磨鼻子

畢旅快到了 大家要玩更瘋狂的 還要帶保鮮膜之類的 降男女抽到才能玩更猛

大家都瘋掉了 不過 因為這遊戲 大家更沒距離了 

另外跟親愛的老公 辦了情侶機 

朋友說我家笨蛋好像變大人了 講起話來 有大人樣了

再怎說 他都20了 這個老頭 呵呵~

勳說 最近看我的笑容 彷彿對全世界說 我很幸福 

=.= 哪有阿 嘟~~

不過~希望我的幸福也可以感染給妳 加油

住民宿 我也得存摳摳了 我家笨蛋很體諒我

但對我而言 該分清楚的還是不能馬虎

畢竟 永遠 未來 仍是個未知數

誰也沒辦法預料 我很珍惜現在的我們

因為它是那ㄇ好不容易‧‧‧‧ 

一直沒親口對你說 知道幸福是什麼嗎?

『 因 為 有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