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7:15:41細水難長流

不想碰的 終究還是會來

愛情,


總是讓許多人充滿多少憧憬和期待


讓許多人迫不及待的想去碰觸和窺探


 

年輕時的愛


青澀的?   是甜蜜的?  


還是充滿好奇的?


說是幼稚的!? 


也許它是製造回憶的 !!


但真正碰到愛 我能夠做甚麼!?


我完全沒輒!!

 

 

繞啊! 繞啊! 繞的

這無名是因為戀愛而起的

也是因為失戀而結束不想打

說好了不碰感情

兩年過去了 我真的沒碰了

然後就遇到妳啦! 於是讓想說再相信感情一次

但是 對於妳 我好失望 好失望

 




兩個人從當初甜言蜜語到如影隨形


直到分開前的沉默不語和若即若離


都知道很多感覺都在變


變得淡而無味  甚至害怕變得比陌生人還要遙遠

我不知道 我在拖什麼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等待一個不可能發生的事

還能一起去騎腳踏車嗎? 還能一起去海邊嗎?

一起中英打 一起跨年 一起做很多事

即使可以 很多感覺都變了吧!

 

 

妳一而再 在而三的跟我說

很怕我 會不喜歡妳 很怕我不會喜歡妳那麼久

很怕我是欺騙妳的

 

結果呢?

 


 

牽手的觸感 是愛情的起點

 

 

愛情的互動 是牽手的開始

 

 

感情會消退 愛情會降溫 牽手會變分手



說好了不想你 是我騙我自己

 

說好了不愛你 是我逼我自己

 

我不想留戀 可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放開了你 但逃不出慌亂的心情

 

我不聞不問 卻還不段的找尋著妳

 

放手後 你是否就真的能快樂一點

 

分開後 你是否就能擁有多點幸福

愛走了


情散了


人分了

 


 

習慣了妳的存在 


習慣了妳對我的好

 

習慣了妳的包容 

 

習慣了...........................

 

習慣了妳所有給我的愛

 

之後卻突然間

 

少了互動,少了觸感,少了貼心

 

沒有了交集,沒有了話題,沒有了對應

 

 

 

那天的對話 我嚇到了 因為感覺妳認真了

所以 我想好好的 談一場戀愛


★★★我是一個很好哄的女生...

可是 我都不哄女生的

太敷衍了

我都是疼女生的耶~

★★★我不希望你騙我 如果只是說說的那我想你可以對別人說


★★★我不喜歡被騙


 

結果呢?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是誰傷害誰?   不想再講那麼多 不想要跟你講那麼多

我只能拖嗎? 拖到我對你都沒有任何感覺

看到妳只有恨 看到妳會反感 

甚至不想要跟你呼吸同一種空氣

是嗎? 我能做的剩這個嗎?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我想其實我還是懷念妳 !!


記憶中那可愛的妳    記憶中很喜歡的妳 

但卻不曾在一起 !!

但未來也不知道能否在有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