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9:01:19︴愛你﹋無人能替代《

 如果真的有願望 ‥


今天分手 可是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

我無法陪你過

你說 雖然這是你的生日

但你給了我一個願望

讓我們的關係維持到 你生日的後4天 !

我真的很希望能一直下去

但是 不可能!

如果真的有願望 我寧願

我們可以能像兄妹一樣 ‥

我可以關心你這個哥哥 有心事我能和你分享

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這樣我就無話可說 ‥

能曾經被你愛過 擁有過你

是我一生的快樂 !

美好的回憶 只願為你留下 ‥

我已沒有遺憾 !

深愛著你的人 獨自傷悲 

再怎樣 也只希望你能快樂罷了 ! 

我就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