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2:40:32☆殘念♥ 呆兔★

算算幾個人...

有天早上在公司B1停好我的愛車後,慢慢打哈欠用龜爬速度走去附近的貨梯,當時包含我一共有1男5女在電梯內~
當電梯到1F時,有兩位女性外籍員工搭上電梯,所以電梯內多了兩個人,
這時我就懶懶的把身體靠著低著頭發呆(電梯是正方形我剛好站的位置是電梯一半的位置)
當2F到時2位女生走出去,到4F又出去2個女生,當電梯門關起來時...我抬頭直視正前方...(電梯內有點類似鏡子原理可以反射物體)
當時我看到兩個人站在後面,我站中間而另外兩個則是站在我左邊前面,
我就偷偷看著後面的人,發現是一個辦公室人員,他穿著灰色背心裡面是白色襯衫庫子則是黑色西裝褲手拿公事包但是臉卻怎樣看都不清楚~
我就心裡os:辦公室的人還真努力勒~早上7點就來上班~通常不是8點半上班的?!怎他臉都黑黑的?怪!
噹!5F到了之後我就最先走出去,出去往左手邊走去要刷卡時,一路上心想著...
怪了...剛再B1時有6個人搭進電梯,1樓又進來2個,到2F出去兩個,4F又出去兩個...正常來說...到5F應該只有4人才對!而且...
從頭到尾電梯只有一個男生,進來的都是女生...什麼時候又多一個男生了!!!
我心裡就OS:靠!不會大白天就見鬼了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趕緊走回去看...不回去看還好...回去看就...真的...大白天見鬼了!!!
因為當我快速走回去時...當電梯門關起來那煞那...我清楚看到那男生...沒有臉........
頓時我臉上三條線...

這只是我自己發生的一段小插曲~雖然天天在公司看到,但是偶而這樣總會被嚇到...不過想想也還好啦...
反正公司的好兄弟都知道我看的到了...只是希望別這樣嚇我=.=...

上一篇:沐浴乳

下一篇:看了別尿褲子系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