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28:04DuDu

DuDuの 世 界 ~ 今天*


第一.

今天早上先去他家~”~

拿東西給他!!

然後 告訴他我生日快到了~

白目的他...

居然還問我什麼時候,

還猜我星座~”~

靠,就跟他說過 他白癡什麼ˋˊ

無言-.-+


第二.

今天和婷出去~

有開心到~

婷還來我家呢^^

第二次來我家~

我們今天還去逛夜市~

爽啦@@

還去觀音山呢~”~


第三.

今天被車撞勒~”~

停在那也會被撞...

很無言 很傻眼~

轉彎不看後面的!!

有夠誇張-.-+

一直問我有沒有事ˇˇ

真的不錯,超級誇張的啦!!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