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50:15愛瑞a青

寶貝的畢業旅行第一天

 今天一大早六點起床要送寶貝企學校 因為她要企畢旅了

 可是我昨天也六點起床要上班 所以這兩天根本沒睡到什麼

 學校要七點半集合 所以我們兩個眼睛腫腫的騎車去學校

 好在七點左右就到 我們還有空去吃個早餐 突然懷念起以

 前自己在學校去畢旅的日子 嗚~~ 我也想去玩 這次寶

 貝她們要一路玩下去 今天去六福村 明晚應該會到高雄了

 吧! 回來之後我睡不著 所以在看下載的港劇 看到主角

 擁吻的畫面 好想寶貝哦~ 所以就打給她 還在路途中

 中午時 寶貝打給我 在六福村玩了 她說被同學拉去玩大

 怒神 海盜船等等 講的我也好想去 可是今晚要一個人抱

 棉被睡 嗚~~我好可憐哦。。。。

我再一個人哀怨的企看港劇了。。。。>< 不過沒關係 我

 買了一桶冰淇淋 嘿唷~ 我可以一個人罷佔囉!!

 
 這兩天手佷痛 所以今天去看跌打 師父說我肌腱有點發炎

 所以拿藥回來洗完澡再敷 可是一個人不好弄 所以弄的很

 大包 哈哈哈 將就點。。。


 我還買了電蚊香器 哼~  最近被蚊子叮到不能睡 嘿嘿

 我有了電蚊香 死蚊子 再來啊~~~嚕嚕咧咧咧。。。

上一篇:桐花季〔之累屎人〕卷

下一篇:洗澡記

心死ㄌ~留下傷痛~ 2007-05-11 14:49:52

好可憐唷~

一ㄍ人顧家~

哈哈

孤單ㄉ勒~

你手幹麻阿

包ㄉ跟象腳一樣

版主回應
死女人~ 什麼叫象腳 企企企。。。

醫生說肌腱發炎 唉~T嘛 大努力也是會生病了

嗚~~T是很口憐的。。。
2007-05-13 23: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