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1:55:27愛瑞a青

桐花季〔之累屎人〕卷


 昨天本來下了好大一場雨 本想今天可以偷懶的睡整天覺

 嗚~ 天不從人願 今天是好天氣耶 唉~ 沒辦法還是

 硬起床 因為答應阿章要介紹妃妃給她 結果我們還是遲

 到了 上班遲到不說 玩也遲到 哦耶!!!但是 BUT

 我們可是為了買早餐才遲到耶~ 情有可原吼。。。


 一路上塞啊塞的 到了三義 沿路上還是塞呀塞的 因為

 我們不知桐花在那看 哈哈哈 結果阿章打給朋友說要往

 勝興火車站走就可看到兩旁的桐花 結果 還是沒看到><

 只是人很多 是怎樣~ 大家都很無聊就是了啦 人擠人

 到了勝興車站還是很多人 因為我們是休旅車 所以只能

 慢慢的晃過去 看到了一顆桐花樹 我們停下來看了一會

 妃妃想感受一下桐花飄落在身上的感覺 無奈 它就是不

 飄 所以她只好拿了2朵掉落的花 往自己身上加減灑 -__-||

 
 之後我們停了車想吃飯 結果阿章說想去剛剛有點古色古

 香的地方吃 大家無異議 我們就很詩情畫意的沿著鐵軌

 往回走 要經過一個隧道 沒想到裡面很黑 真的很黑><

 妃妃很怕黑 所以只好叫阿章拉著她 我拉我家的寶貝

 沒想到醬長的咧 走不完的咧 好黑的咧 我哩你媽的咧

 因為它還會滴水 還是冰的咧(我家寶貝特強調) 好不

 容易走到餐廳 點菜後 它又來的特慢 嗚~我們都快餓

 掛了 才慢慢的來 大家已經餓昏 累昏了~ 所以也吃

 的特多 我家寶貝說 她已經把她一生的路在今天都走完

 了 無言。。。。。

 本想再回頭去勝興車站走走 但是想想 算了 我們又沿

 著山路回去 沒想到醬遠 一下上升坡 又下坡 我家寶

 貝累斃了 沿路上罵髒話 等到回到車裡時 我們兩個都

 累到睡著了 好累~ 雖然才走了沒幾步路 對妃妃來說

 好像沒什麼 因為她都走很快 嗚~~今天是老人團 要

 慢一點 這是阿章說的。。 哈哈哈

 之後阿章帶我們去她好久不見的朋友家 喝了一杯藥酒

 不過只有阿章喝啦~ 妃妃也喝了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

 點 因為很烈 但他們說這對筋骨很好 剛好妃妃的肩膀

 有受傷 但她喝了一口我看就快掛了。。。


 呼~~~ 我們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兩個都累垮了 寶貝

 說 以後不要企爬山了啦~ 可是。。可是。。 妃妃已

 經和我們約了下次去南庄爬獅頭山耶‵~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