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17:48愛瑞a青

懶==>振作

 不知是天氣熱還是個性問題 全身都懶懶的
 
 我家寶貝也是 上完課回來躺著不想動 

 洗完澡躺著不想動 吃完東西躺著不想動

 哈哈 我也一樣(也要講一下自己要不然

 又被罵 ><)

 不行 不行 要振作 目前有計劃想要存

 點錢 去投資 要不然我的負債要還到何

 時啊~ 所以我也叫我家寶貝要存錢 結
 
 果她說叫我不要給她壓力 企 = =

 可是我們兩個對理財都不懂 去夾娃娃是

 我們唯一敗家的理由 一次都花個好幾百

 天啊!說要節制 看到娃娃機 又忍不住

 的走進去 唉~ 失敗

 結果 問我弟有關股票的事 果不其然被

 罵了一頓 同星座不同個性 嗚~ 還是

 要好好的下定決心去研究 



 最近寶貝的朋友陸陸續續都有一些事煩心

 嗯嗯 我也只能在旁聽聽 幫不上什麼忙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啦~

上一篇:牽動

下一篇:熱!熱!就是熱!!

心死ㄌ~留下傷痛~ 2007-05-04 22:28:44

對不起
你們自己好好過
我不會在煩你們
我不想拖累你跟女人


拜託你好好照顧女人

對ㄌ
女人不用在ㄑ我家ㄌ
我不會回ㄑㄌ
我沒有手ㄐㄌ
0920是我弟ㄉ
不要打ㄌ
電腦
過一陣子
我回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