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8:54:55小 吟 子 〃

我算什麼 ﹏ ♡〃



在妳心理 我到底算什麼?

難道我們之間真ㄉ只是互相利用

我沒有 而妳呢?

有事才找我

沒錢才會打給我

是這樣ㄇ?

我也不想承認我們是這樣ㄉ關係

而妳呢?

是不是連你自己都不承認?


我最重要ㄉ是妳

最關心ㄉ也是妳

而妳呢?

我不求妳對我ㄉ在乎像我對妳一樣

但能不能

多關心我一點

多對我噓寒問暖一點

能讓我感覺到妳ㄉ存在

我真ㄉ不想再用這樣ㄉ問題跟妳吵些什麼

難道妳就不能有自知之明一點ㄇ?

為什麼總要我跟妳吵架

妳才能懂我心裡ㄉ感受?

為什麼總是我要離開ㄉ時候

才會說妳多在乎我?

這樣對我就是妳ㄉ在乎ㄇ?

OK 既然這樣

我想我不用再對妳付出什麼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妳

不會在自己去找妳

不會再買早餐去給妳吃

也不會再幫妳負擔些什麼

更不會再替你擔心什麼

妳可以這樣做

我也可以不是ㄇ?

我不會再對你付出ㄌ

因為漸漸ㄉ

我已經感覺到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