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1:53:16小 吟 子 〃

好久好久 ﹏ ♡〃

昨晚 我們說ㄌ好多好多

是阿

有多久沒一起上、下班

有多久沒一起出去玩

有多久沒一起吃宵夜

有多久沒一起坐下來好好談心事

有多久沒去妳家

有多久沒半夜偷跑出去

有多久沒凌晨從妳家趕回我家

有多久沒一起睡覺

有多久沒一起洗澡

有多久沒一起抱在一起訴說心事

有多久沒躺在床上聊心事

而你呢

有多久沒來我家

有多久沒來住我家

有多久沒下班沒來我家吃宵夜

有多久沒打電話叫我去妳家

有多久沒跟我談談心事

有多久沒約我出去



好多好多〝有多久〞

也真ㄉ已經好久好久ㄌ

昨天算一算

快一年ㄉ時間ㄌ

沒有再過以前瘋的日子

懷念吧 

我也很懷念

超級懷念

時間不只會改變一個人

也改變了很多事

就像我常常說ㄉ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對吧?!





我一直希望

永遠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

是我們的友誼



記得我們昨天ㄉ打勾勾嗎?

我們一起努力吧

不要尷尬

沒有排斥

OK?

我們都想回到以前

而到底有沒有辦法回到最初

要靠我們一起努力唷


記得嗎?


『 我珍惜 』


『 我還在 』


我會永遠記得︿︿



 〝  勾勾手


          說好永遠不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