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10:33小 吟 子 〃

別怪我狠 ﹏ ♡〃


寄ㄌ封信給你

我一直以為你不會回

直到那天下班

在桌上看到你ㄉ來信

讓我又驚又喜

但內容 卻讓我驚訝不已



寫信給你

只是想知道你過ㄉ好不好

並不代表什麼

但你寄ㄉ那張"同居證明書"我真ㄉ很傻眼

我知道 你只是希望我去看你

但你信寫ㄉ內容

讓我覺得 你是不是又想挽回些什麼


對不起 

我知道我回給你ㄉ信很狠

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們已經不可能ㄌ

我承認我心理還放不下對你ㄉ感情

但 不管怎樣 我都不可能跟你重新開始

我會寫信給你 會想去看你

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也只是單純以"朋友"ㄉ身分關心你

希望你知道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ㄌ

你兩句甜言蜜語 我就一頭栽

也希望你知道

我已經不是一個人

雖然對他ㄉ愛 沒有比你多

但至少他懂得疼愛我

他會一心一意只愛我一個

我們ㄉ一切 都過ㄌ

讓我們回到最初ㄉ時候吧

你過你ㄉ 我過我ㄉ

那張同居證明

我想我是不會牽ㄌ

希望你原諒 別怪我

當初是你說不要我ㄉ

當初也是你先放手ㄉ

當初也是你說不愛我ㄉ

SO 別怪我狠!!






我會想你

畢竟你是我最愛ㄉ人

一直到現在都是

我不會再強迫自己一定要忘記你

我會把你藏在心理最深處

不管怎樣

我都要謝謝你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是你讓我知道愛裡ㄉ酸、甜、苦、辣

也是你

   讓我嘗到愛ㄉ美好


我想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段讓我刻骨銘心ㄉ感情


 還有那段最美最美ㄉ回憶


 還有 我深愛過ㄉ男人


         "許 嘉 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