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2:26:31小 吟 子 〃

︿ 員交站報告 ︿



聽說~~


1/17 今天是大日子 


是什麼大日子呢


咱們家ㄉ邱小俞小妹妹


今天要考領班ㄉ口試囉


唉~


我ㄉ大小姐 你可千萬別結巴呀


不要那麼緊張


放輕鬆一點麻


可千萬要記得我教你ㄉ方法唷


要加油


我可是很看好妳ㄉ


沒過妳就不用回來ㄌ 哈


開玩笑ㄉ


不過要盡力而為唷


加油!加油!


我們在加油站等妳ㄉ好消息囉


我們幫不了你什麼


唯一能做ㄉ


就是









































      精 神 上 支 持 妳



哈哈哈



   別打我




   加油~加油~



P‧S~


  還有咱們家ㄉ怡鳳也要加油唷︿︿




    台 塑 靠 妳 們 啦 ~





    甘      芭      茶      唷































    你媽ㄉ 我牙齒還在痛!小心我砸ㄌ你~"~
         (看到請當沒看到)




大隻魚 2008-01-19 01:42:41

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

還是很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