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1:59:29☆╮玟a♥老公╭★

1估牽絆我心の人低堆? ..♥

 再怎麼用力抹7 ~ 卻還4忘ㄆ了愛你の回憶 !

 你給我の牽絆 ~ 我ㄆ願意逃離 ! ㄝ逃ㄆ了 !

 看著你の照片 ~ 淚水ㄆ停蔓延 !

 淚水浸透惹衣領 ~ 卻懶得拭7 !

 任憑淚水1次1次佈滿整個臉龐 !

 乾惹又濕 濕惹又乾 !

 為什麼 ? 忘ㄆ了對你の愛ㄋ ?

 丟ㄆ掉和你1起の回憶 !

 我好想在大聲對你說 → 我愛你 !

 但4 ~ 我還u那個資格ㄇ ?

 我想ㄝ沒u惹ㄅ → 看著你過の那麼快樂 ~

 我真の放心惹 我會把我對你の愛 放在心中最深の地方 !
 
 ㄝ會永遠記得你曾經陪在我の身邊 !

 歲歲你 給惹我1段那麼開心のㄖㄗ !

 我曾說過 你4我這輩ㄗ最深愛の人 !

 這4ㄆ會改變の40 !

放棄1估渾愛尼の人 .. 並ㄆ痛苦 〃 放棄1估尼渾愛の人 .. 那才痛苦 〃 別等到失7後才挽回 〃  這份愛 已經遠7 記憶卻ㄆ肯停 .. 雖然努力の壓仰 還4管ㄆ住自己の心 〃 愛已離開 經過惹時間 我終於能夠明白 愛ㄆ會再回來...。 愛已離開 經過惹等待 我終於真の明白 愛ㄆ會再回來 ...。 【回憶終究4最美の】 ︴

如果我們沒有開始 今天就不會已分手收場惹 ..。為你落下1滴滴淚〞 愛ㄝ漸漸消失 ..。我の生活曾經為你存在〞 現在我只想過我自己 !〞沒有你の日子 … 我也能過の很好 ..。再多の眼淚 糾纏〞 只會照成你の困擾 ..。再多の眼淚 傷心 ‥ 只會讓我更難過 ..。 ︴

 感情... 縮乃揪乃 根本乃ㄆ及去迎接它の到乃 !
 愛... 4沉醉の美9 讓人長醉深情 !
 痛... 4醉毒の記憶 讓人痛撤心扉 !
 1切都順其自然 ! 
 該4尼の揪會4尼の ... 
 ㄆ該4尼の揪ㄆ要強留 !
 畢竟.. 強摘の果實ㄆ會甜 !

Ps . 請勿抄襲 ! 違者拎刀崩企 !
    被我抓到 你揪完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