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0:07:33㊣鴨小鬼 ㊣

充實

最近的日子都過的很忙
但我很樂在其中也很充實
把一些不愉快都忘掉
這樣的我 好喜歡 好喜歡

最近在忙畢業公演和舞展的事
讓我覺得 終於今年的暑假不用在家當米蟲了
已經計畫好等公演結束
明年的暑假
1.我要把汽車駕照考到
2.打工
3.補習

之前一直說要打工結果都懶的去找
明年我一定要鞭策自己一定要去打工
賺自己的零用錢
學著開始不跟家裡拿錢
之前做了很多讓家人失望的事
現在我要讓他們知道我也是可以很好的

感情的事麻
那就看緣份拉 有緣自然會遇到
希望可以遇到疼我 珍惜我的人啦 >\<

或許過去有很多的不開心的事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更好
我要改變
因為我是鴨子
最堅強的鴨子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