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18:21㊣鴨小鬼 ㊣

習慣

從上個禮拜4到台南
一直玩到今天才回家
雖然說沒玩到啥
可是我的心好充實

因為有你陪
讓我覺得不孤單
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睡覺時有你牽著我的手
讓我對這個動作產生了很大的習慣

昨晚你不再 我整晚睡不著
直到你回來 牽著我的手 我才安心的睡著
感覺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

眼淚不停的留下
希望的只是想回到第一天
知道這已然成不可能
但是我把這回憶一直放在心裡
一直在我腦海裡不停的盤旋
為的只是不想漏掉每一個細節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不想離開
看著你離去的車
心理抽痛的感覺 真的好真實
回到家感覺好陌生
隨時會想你
想你睡醒沒 吃飽沒 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去台南那麼久
可是我真的懷念那一個禮拜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