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03:57㊣鴨小鬼 ㊣

無奈

昨天從高雄回來之後
又跟尾山姐去潮州
(昨天一整天都在跑潮州)
目的是要去找任哥聊天

在聊天途中
任哥突然轉過頭跟我說
(你姐很穩捏吼 現在的生活她很enjoy吼)
我說(對阿 她快樂就好)
任哥又說(阿汝 你呢?!)
我說(跟姐一樣吧 可是我還是有理智存在)

我像往過的姐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很自由自在
不需要付任何的責任
只要自己覺得舒服 自在 快樂就好
但 這樣的我真的會快樂嗎?!

後來想想
對阿 我呢?!
我想要怎麼樣的感情生活
姐說 一剛開始不要放太多感情下去
我想 之前會那麼多的感情失敗
就是因為放太快 收手也太快

因為害怕被傷害的我
再無形中會跑出一層保護膜
但是那一層保護膜卻傷害了原本會愛我的人
也失去原本想對我好的人
我該好好想想
保護膜是否可以開關自如
碰到該防的人就打開
碰到真心想對我好的人就關閉

可是好難 要如何做到?!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