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57:34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哎呀ˋˋ囂張嘛! - -













我不是ㄉ你傭人好ㄇ

要找ㄉ時候找

不找ㄉ時候ˋˋ整個忽略

你錢多ˋ了不起是ㄇ

整天吃ˋ

吃完說要減肥ˋ

還要我陪你

我陪你

陪完你又說你想吃

啊ˇ

陪你ㄑ吃

吃完又說ˋ

胖惹

要減肥

一直這樣ˋˋˋ

連自己在家ㄝ一樣ˋˋ

說要減ˇ

回家後ˋˋ

又大吃

吃完ˋˋˋ又要我陪你ㄑ減

你要循環多久啦

我ˇ受夠惹唷

還一直說ˋˋˋ


我沒ㄑ學校ㄝ

幾天沒ㄑ學校惹ˇ什麼ㄉ

ㄟ - -+

我都知道啦

啊ˋ還一直講

還說ˋ我不會關心人ㄉ唷

你都講幾次惹"

我本來就很不會關心人ㄉ好ㄇ

吼ˇ

什麼明星明星ˋ

我可沒有要批評ㄉ意思

可是ˋˋ

我不喜歡

覺ㄉㄊ醜

我都說過喏

ㄚ你為啥ˋˋˋ

一直在我面前講

講就算惹ˇ

還逼我ˋ要說ㄊ帥

吼ˇ

我不要跟你好惹

真ㄉ不要

沒有下次喏

除非ˇ我不棄你惹

否則ˋ休想找我出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