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48:23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孺子可教"ˇ 』









      孺  子  可  教  "ˇ










     說 說 說 說  想什麼


     說 說 說 說  想什麼


     說 說 說  你最想做什麼







     ing 因為我正在心跳


     加 ED 因為手已經濕掉


     不自覺對你離題地思考


     我已不小 我已不小 錯不了


     我看到 你對我笑 錯不了


     你看我臉頰好像在發燒


     你彎腰世界卷起了海嘯 唔 耶 


     用眼神語調滿足我需要


     我都收到 我都收到 錯不了


     這感覺 不用你教 錯不了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心理游戲


     教我偷偷為了你著迷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若既若離


     教我上課變得更努力







     ing 因為我正在心跳


     加 ED 因為手已經濕掉


     不自覺對你離題地思考


     我已不小 我已不小 錯不了


     我看到 你對我笑 錯不了


     你看我臉頰好像在發燒


     你彎腰世界卷起了海嘯 唔 耶


     用眼神語調滿足我需要


     我都收到 我都收到 錯不了


     這感覺 不用你教 錯不了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心理游戲


     教我偷偷為了你著迷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若既若離


     教我上課變得更努力











     忘了自己 一直想著你


     每天共處一室愛就能隔空傳遞


     忘了自己 愛不是禁忌 


     自由自在什麼都不理 耶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心理游戲


     教我偷偷為了你著迷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若既若離


     教我上課變得更努力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愛情游戲


     教我偷偷為了你著迷 耶


     教我 carzy  教我 happy


     教我玩若既若離


     教我上課變得更努力


     說 說 說 說  想什麼


     說 說 說 說 說












︵﹏︵喵伶 风 2008-03-14 20:53:09

版主回應
 

  卸 卸 0 0"
2008-03-14 21: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