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22:30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被ˇ打醒。


  我ˇ

  被打醒了ㄇ?

  沒有吧!?

  哭了ㄝˇ    (( 昨天 ﹏2008/1/3﹏


  
  ㄊ說ㄉ些話ˇ

  是想要打醒我ㄇ?

  有了ˇ感情ㄉ﹏﹏﹏

  要怎麼離開ˇ

  離開一個ˇ住很久ㄉ世界

  都有了ˇ感情了ㄝ

  


  這眼淚ˇ

  是為了你ㄉ那句話流ㄉ

  不痛ˇ不苦  (( 沒知覺ˇ

  眼淚ㄊˇ

  就是流下來了

  


  照你這麼講ˇ

  我要離開ㄇ?!

  連你ˇ

  我也會離開ㄝ。。。




  我太在意了吧!?

  某人ㄉ狀態寫:『 自作多情,換來什麼樣ㄉ結果?! 』

  這是ˇ我ㄉ結果ㄇ?! 我有自作多情ㄇ?!

  


  大腦ˇ浮現

  『 逃避ˇ 』 ← 一堆逃避ㄉ事ˇ

  我ˇ會一直逃避ㄊ吧!?

  我不相信ˇㄊ不知道 ˋㄝˊ"

  逃避ˇ 逃避ˇ 逃避ˇ 逃避ˇ 逃避ˇ 逃避ˇ



  我ˇ不會被你打醒ㄉ

  知道ˇ你是為了我著想ㄉ

  但是ˇ我是打不死ㄉ"蟑螂"

  ˇ不能﹏像你低頭
  
  我會贏ㄉˇ

  昨天ㄉ我ˇ沒有贏

  下次﹏我會贏ㄉ  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