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47:53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是玩玩ㄉ 。


當看到那文章ㄉ那一秒 , 感覺 , 我才是多於ㄉ

你跟ㄊ , 是相愛ㄉ吧 ! 祝福你們嚕 !
 
我沒關係ˇ , 我超ˇ樂ˇㄉ , 不會在意啦 !?
((超假ˇˇˇ

都是因為你一在ㄉ出現 , 都幾次了 , 你臉皮真厚ㄚ

該叫你76好好管你才行 , 真是ㄉˇ , 混ㄝ = ˇ =

你ㄉ女友真ㄉ好愛你ㄝ ! (( 羨幕啦 >"<

你要好好珍惜ㄊ啦!? 不要在爛交了.........

不要再打給我了 = ˇ = , 雖然我愛"哈啦"((熱線啦>"<

可是你有女友勒 , 整天"寶貝"ㄉ , 你是有多少個ㄚ?!

感覺你很花 , 可是你也很愛ㄊ吧?! @@~

直覺告訴我ㄉ , 準吧! >"< ((我利害...

OK~   - E n d -

這事件....終止嚕 >"< ((開心 ︿︿

上一篇:。XXX給ㄉ文章 。

下一篇:。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