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09:08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該一個人嗎? 。

聽到了

[一個人還是比較好]

是這樣的嗎?

我也是嗎?

他那樣講˙˙˙

對現在的我來說

也是這樣的吧!?

是逃避的意思嗎?

在離開的那一刻

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逃避的重點吧

不想面對就是關鍵了

如果都面對了˙˙˙

結局就是美好的不是嗎?

為什麼˙˙˙

人往往在這個時候

逃避的比較多

現在的例子˙˙˙

給我什麼怪啟示嗎?

剩下的˙˙˙

就是未完的承諾了

所以˙˙˙

現在懂了

最後都會留下的˙˙˙

是未完的承諾



要把承諾完成

不管會得到什麼

[承諾]˙˙˙

該完成了吧!?

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下一次

絕對要把握住

那些未完的承諾

現在

要怎選~

要請聽什麼呢?

還是˙˙˙

一個人就好

世上只留下

[放膽去愛]這怪宣言

到底是誰跟我說的(不能講)













?

既然談話的內容

沒有想讓對方留下來的言語

我為什麼還要等

等時機出現吧!?

世上一定有奇蹟的

哈~

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好?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