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0:21:50阿﹏災

*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明天!!

明天!!

明天啊!!!

哈哈~

起笑溜~

明天是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日子唷~

哇哈哈~

癲癲了~

我家阿坪剛剛掛我電話

竟然跑去看【環珠格格】!!ˋˊ

可惡!!

原來電視比我重要唷!!

可惡~~~~~~~~>        <

可是看在你對我這麼好的情況下~

原諒你好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Baby棉阿~

我愛你們啦!!!!>ˍ   ﹏   ˍ<

happy捏~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滴~

哇哈哈哈~

突然好想抱抱~

誰要給我抱抱啊??

全部都抱好了~

哇哈哈哈哈~~


                *黑皮 "ㄅㄜ ㄕˇ 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