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5:01:55啾4 ♥ baby

應證 ≠ 報應


 今天有人告訴我一推東C ; 但對我來說 。。

 
 你被放鴿子 ; 你沒資格生氣 。。

 
 因為你也常做這種事  ; 你悶兩勾同沒兩樣 。。

 
 擬更不要再我悶面前說她的不好 ; 誰叫你自己要跟她做朋友抖 。。

 
 就逼要炸我面前說她斗事情 ; 夠白抖 ~!!!!!!!!!

 
 我討厭聽你說 ; 誰叫你之前將對我 。。

 
 那只是報應 ; 誰叫你要那樣ˇ對我 。。

 
 最後我要告訴你 ; 你的報應不只這些而已唷 !! 

 
 還有更多更多 ; 你做的事情 ; 實在有夠G車到不行 。。 

 
 不要批評別人 ; 不要說別人怎樣 ; 你自己跟你說的ˊ那勾人都依樣 。。

 
 只會說自己好朋友 ; 你累不累 ? 你以為人家想跟你做朋友ㄇ ?

 
 你以為妳朋友很多ㄇ ? 想太多嚕吧你 。。

 
 多你少擬 ; 其實她也沒差 ; 好ㄇ ? 

 
 你以為你對她有多大幫助ㄇ ? 真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