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8:38:07啾4 ♥ baby

亂亂打低拉 ~!!

〝 過去 〞 就讓它存炸我心裡面低最角落低地方 。。

〝 現在 〞 就讓我好好低珍惜;去喜歡這估倫 。。

〝 分手 〞 一定是我棉最終低結局 。。

〝 永遠 〞 就讓他成為你給我低承諾 。。

〝 曾經 〞 就讓他成為最美好低回憶 。。

〝 喜歡 〞 就讓我自己知道 ; 喜歡他有多少 。。

〝 愛 〞 就讓我暫時停止吧 ~!!! 

〝 友情 〞 就讓我從假象開始 。。

〝 愛情 〞 就讓我從今開始幸福 。。

〝 親情 〞 就讓我忘哩所有低痛 。。

〝 痛苦 〞 就讓它從我心理消失 。。

〝 重新 〞 就讓我從新過生活 。。

〝 幸福 〞 從來也部署於我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