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2:21:02啾4 ♥ baby

《 《 流 星 》 》 

他昨天去抗流星 。。


     
       已很久咪與他聯絡了從14號以後 。。



 妳D傷害又讓我成長了 。。


   
       《 謝謝你 ~!!! 讓我成長 。。 》



 原來根本不懂你 , 卻只ㄧ心喜歡妳 。。



       我不再強求 。。


 
 因為挖棉咪緣分 。。



   


        “ 你是我生命中D過客 = 我只也只妳生命中D過客 ”






      跟你在一起始終因為那天d話才讓我成長 。。




  步再有那咪幼稚斗想法 。。       謝謝你 ~!!!@@




     現在d我很快樂 , 你也要依樣快樂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