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1:04:44我們都是寶貝

總是有你

我現在的生活裡,有事總是想你一份
吃什麼,去哪裡,做什麼,玩什麼?
例如我今天看到了一包seven stars雖然這個名字是七星
但他可是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呢!是日本的唷~
所以我就跟我爸說我要!他說你要幹麻,你又不會抽!
我就跟他說:我要拿給我男朋友!然後他就小小力的打我一下!
我想這一下有著一點吃醋性的吧!
因為上次我也說要拿酒給你!
可是他卻什麼也沒有,然後他就說:那你今天是不是要買半打的酒給我~!
(那來那麼多的半打呀)
反正呢~我是無可救藥了吧!
現在只想在有你的世界裡活~
因為學校讓我無言透了~
但我們卻是那麼真~
我同學說我會記得你,但事實你對我來說就是那麼重要!
因為我只記得重要的事!
還有...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