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7:50:43小智障,,))董咩♥

☺►打球記呢 ,, ◄♡

↑嗯哼 ,, 是野狼送我的吊飾呢 ^口^ ,,  
 
 
 
 
是的 ,, 沒錯 !! 就是去打了籃球 ,, 酷 !!
我小老公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 我說好啊 !! 下午就去拉拉拉拉 !!
 
 
 
 

對 ,, 整個就累到一個境界 =口= 嘎嘎嘎 !!
每個人都要跟我打 ,, 把我操的很累 !! 齁齁齁 !!
 
 
 

之後呢 !! 打到一半 ,, 原本在打羽球 ,, 換去打籃球 =口= ,,
整個很操 ,,

打到一半之後 ,, 突然有人叫聲施董 ~~~~~~~
我往後看了一下 ,, 臭臭正往我這走來呢 !!
我就大叫聲 .. 臭臭 ~~~~~~ 然後就往他們那走過去 ,,
芭比說 : 為什麼就叫他沒有叫我 ,,
我就大叫聲 ,, 芭比 ~~~~~~~~
換志偉說 : 那為什麼沒有叫我 =口= ,,
因為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子 ,, 我就偷偷的問了一下臭臭 ,,
問完後 ,, 我就大叫聲 ,, 志偉 ~~~~~~~~~~~~
志偉就說 : 還問勒 !!
我就笑了笑 !! 哈哈 !! 因為我忘了嘛 !! 真是的 !!
好啦好啦 !! 下次不會忘了啦 ^口^ 我記住了呢 !!
哈哈 !! 真是的 ,, ^口^ ,,
 
 
 



之後就跟他們打一下籃球 ,, 之後就打羽球拉拉拉 !!
沒錯 ,, 整個很搞笑也很智障 =口= 耶死 !!
我的每個動作都很搞笑也很智障 =口= ,,
臭臭他們都會一直笑 !! 討厭嘎嘎嘎 !!

沒辦法 ,, 誰叫我是小智障呢 !! 是不是 !! 哈哈哈 !!
 
 
 

嗯哼嗯哼嗯哼 ,, 我今天很快樂呢呢呢 ^口^ ,,
嗨到炸 !! 酷 ^口^ ,, 愛死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