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4:32:31小智障,,))董咩♥

☺► 6/10跟a夢姊中壢一日遊◄♡

 
 
 
 
在家真的無聊到炸 ,, 都快發慌了呢 !!
之後 ,, 下午我想說上即時看一下好了 ,, ((因為我MSN死不讓我進))
後來 ,, 我一上線的時候 ,, 我家的a夢姊姊就敲我 ,,
 
 

姊 : 咩咩咩咩咩
我 : 怎麼摟 !?
姊 : 我們去逛街
我 : 去哪逛 !?
姊 : 都可以阿 !!
我 : 那我們去中壢 ,,
姊 : 好啊 !!
我 : 幾點 !?
姊 : 現在 =口= ,,
後來就約兩點半拉 !! 因為我還要準備呢 !!
 
 
 
後來兩點半姊來我家載我 ,, 我們就前往中壢拉 !!
本來想去桃園 ,, 後來想想 ,, 去中壢好了 ,,
順便去熟析一下環境 (笑) ,,
前往中壢的路途中 ,, 姊說要先去加油 !!
結果我們就去加油阿 ,, 居然居然 =口= 是我國中同學 !!
齁齁齁 ,, 天阿 ~~~~~ 我想問 !! 你究竟在笑什麼 !?
我是尷尬的笑 ,, 那你呢 !? 哈哈 !!
不過 ,, 你變帥溜 !! 聲音也變man了呢 !! ^口^ ,,
 
 
真他乃的 ,, 我想我那天真的不宜出門耶 =口= ,,
我居然三次都差點跌倒 ,,
姊姊還真過份阿 ,, 居然狂笑我巴 !! 真是的 !!
路人看了很傻眼 =口= 齁齁齁 ,, 臭姊姊 ,, 別再笑了蛤 !!
害我多沒面子阿 ,, 真是的 !!



我只能說 ,, 那天走在中壢的路上 ,, 我發現 !! 姊你比我更智障耶 !!
哈哈 ,, 是否我的智障是從你身上得來的阿 !? 哈哈 !!
什麼東西事情都能掰 ,, 真佩服 !! 佩服阿 !!
我功力還沒這麼強呢 !! 哈哈 !!

 
 
 
 
嗯哼嗯哼 ,, 真是快樂美好的一天啊啊啊 ^口^ ,,
嘎嘎嘎 ,, 又智障了一天呢 !! 智障是快樂的 ^口^ ,,
齁齁齁 ,, 中壢的踢真多呢 ^口^ ,, 酷 !! (笑) ,,
 
 
 
 
 
 
罐頭♥ 2007-06-15 15:20:00

好好噢‵

我也要去辣!

都沒帶我去= =

版主回應
哈哈 ,,
好啊好啊 ,, 你開始放假的時候 ,,
我就帶你去吼 ^口^ ,,
乖吼 !!
2007-06-15 18: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