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8:43:35小智障,,))董咩♥

*♬ 整個就是騙笑a啪兔 ★*


    正在看神經三八小正的視訊當中 ~~~~~~~~


 *[[ 逼﹏逼 ]] *....小正 ** ★ ═─ : 我沒乃乃
 *[[ 逼﹏逼 ]] *....小正 ** ★ ═─ : 所以我沒月經
 *[[ 逼﹏逼 ]] *....小正 ** ★ ═─ : 你在看我視訊  你有看到我乃乃嗎
 *[[ 逼﹏逼 ]] *....董咩 ** ★ ═─ : 真的很白幕
 *[[ 逼﹏逼 ]] *....董咩 ** ★ ═─ : 天阿 ~~~~~~~~~~
 *[[ 逼﹏逼 ]] *....小正 ** ★ ═─ : 有乃嗎?
  *[[ 逼﹏逼 ]] *....董咩 ** ★ ═─ : 似乎沒有耶
 *[[ 逼﹏逼 ]] *....董咩 ** ★ ═─ : 還給我自己去摸勒
 *[[ 逼﹏逼 ]] *....小正 ** ★ ═─ : 我沒乃阿
 *[[ 逼﹏逼 ]] *....董咩 ** ★ ═─ : 哈哈 自己說的自己摸的還害羞勒
 *[[ 逼﹏逼 ]] *....小正 ** ★ ═─ : 我只有兇機
 *[[ 逼﹏逼 ]] *....董咩 ** ★ ═─ : 哈哈 兇機勒 
 *[[ 逼﹏逼 ]] *....小正 ** ★ ═─ : 我有罪肉
 *[[ 逼﹏逼 ]] *....董咩 ** ★ ═─ : 最肉 哈哈 
 *[[ 逼﹏逼 ]] *....董咩 ** ★ ═─ : 小正你瘋了你
 *[[ 逼﹏逼 ]] *....小正 ** ★ ═─ : 哈哈
 *[[ 逼﹏逼 ]] *....小正 ** ★ ═─ : 我有毛勒   黑毛
 *[[ 逼﹏逼 ]] *....小正 ** ★ ═─ : 不是因毛唷  是黑毛
 *[[ 逼﹏逼 ]] *....董咩 ** ★ ═─ : 哪裡的毛?
 *[[ 逼﹏逼 ]] *....董咩 ** ★ ═─ : 因毛勒 哈哈
 *[[ 逼﹏逼 ]] *....小正 ** ★ ═─ : 我的因毛有七彩
 *[[ 逼﹏逼 ]] *....小正 ** ★ ═─ : 所以我才是女童
 *[[ 逼﹏逼 ]] *....小正 ** ★ ═─ : 女童要有彩虹
 *[[ 逼﹏逼 ]] *....董咩 ** ★ ═─ : 哈哈 白幕ㄟ
 *[[ 逼﹏逼 ]] *....董咩 ** ★ ═─ : 你這個大色胚
 *[[ 逼﹏逼 ]] *....小正 ** ★ ═─ : 哈哈

---------------------------------

    以上話題純屬白幕 )) 小孩子不可以學唷!

    哈哈))小正你今天真的很特別

    今天的對話整個就是很好笑 笑到翻都可以勒~

    謝謝你啦!謝謝你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逗我開心!

    謝謝你說 你要當我的開心果 ! 囍ˇ

    
        
小正 2006-12-28 14:52:26

哈哈﹋ 開心就好
不然看你抱台都是打一些感情...的
你還年輕 遇到的挫折很多
有了挫折你才會長大
知不知道 ? 向我挫折遇到很多了
所以在2007年我要把過去忘掉
我想好好的迎接2007年以上的日子

版主回應
  呵呵))昨晚真的很開心!
 
  我對你有千萬分的感謝 呵呵))

  也許吧!有了挫折才會長大!

  但是))好多好多挫折都讓我不知道該怎

  麼辦 不知道該怎麼去釋懷 > ˇ <

  好悶好煩 好想哭 > ˇ <

  我不知道我真的對2006放的開嗎?

  遺忘的了嗎?也許很難 ..

   
2006-12-28 14: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