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8:29:22小智障,,))董咩♥

*♬ 整個就是在騙笑a ★*

 *[[ 逼﹏逼 ]] *....董咩 ** ★ ═─ : 大三八 你又有裸照啦?
 *[[ 逼﹏逼 ]] *....小正 ** ★ ═─ : 那個是在照痘痘
 *[[ 逼﹏逼 ]] *....董咩 ** ★ ═─ : 那你幹麻脫光光?
 *[[ 逼﹏逼 ]] *....小正 ** ★ ═─ : 間版有痘痘
 *[[ 逼﹏逼 ]] *....董咩 ** ★ ═─ : 呵呵 ~ 裸照殺來
 *[[ 逼﹏逼 ]] *....小正 ** ★ ═─ : 那個很醜
 *[[ 逼﹏逼 ]] *....董咩 ** ★ ═─ : 不會 不會啦!
 *[[ 逼﹏逼 ]] *....董咩 ** ★ ═─ : 存下來當紀念嘛!
 *[[ 逼﹏逼 ]] *....小正 ** ★ ═─ : 會 那是這樣子看不清楚
 *[[ 逼﹏逼 ]] *....小正 ** ★ ═─ : 臉都是痘痘
 *[[ 逼﹏逼 ]] *....董咩 ** ★ ═─ : 吼 囉唆逆
 *[[ 逼﹏逼 ]] *....董咩 ** ★ ═─ : 這兩張有脫嗎?
 *[[ 逼﹏逼 ]] *....小正 ** ★ ═─ : 就是沒睡
 *[[ 逼﹏逼 ]] *....小正 ** ★ ═─ : 那是我照痘痘的
 *[[ 逼﹏逼 ]] *....小正 ** ★ ═─ : 沒睡的後果
 *[[ 逼﹏逼 ]] *....董咩 ** ★ ═─ : 幹麻不稅 ˋˇˊ 欠罵唷
 *[[ 逼﹏逼 ]] *....小正 ** ★ ═─ : 昨天 還是前天拍的
 *[[ 逼﹏逼 ]] *....董咩 ** ★ ═─ : 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睡覺 知道媽
 *[[ 逼﹏逼 ]] *....小正 ** ★ ═─ : 恩恩
 *[[ 逼﹏逼 ]] *....董咩 ** ★ ═─ : 乖))
 *[[ 逼﹏逼 ]] *....小正 ** ★ ═─ : 我在發育 
 *[[ 逼﹏逼 ]] *....小正 ** ★ ═─ : 所以睡不著 哈哈
 *[[ 逼﹏逼 ]] *....董咩 ** ★ ═─ : 發育勒 @ ˇ @
 *[[ 逼﹏逼 ]] *....小正 ** ★ ═─ : 真痘阿
 *[[ 逼﹏逼 ]] *....董咩 ** ★ ═─ : 喇叭屁拉你
 *[[ 逼﹏逼 ]] *....小正 ** ★ ═─ : 我說真的  我沒月經耶
 *[[ 逼﹏逼 ]] *....董咩 ** ★ ═─ : 沒月經關稅較什麼是阿 ˋˊ
 *[[ 逼﹏逼 ]] *....董咩 ** ★ ═─ : 屁拉 你到現在都還沒來過??
 *[[ 逼﹏逼 ]] *....小正 ** ★ ═─ : 就是我發育
 *[[ 逼﹏逼 ]] *....小正 ** ★ ═─ : 不然痘痘怎麼這麼多
 *[[ 逼﹏逼 ]] *....董咩 ** ★ ═─ : 天阿 你的理論非常差
 *[[ 逼﹏逼 ]] *....小正 ** ★ ═─ : 真的阿
 *[[ 逼﹏逼 ]] *....小正 ** ★ ═─ : 我不是說 我沒月經嗎 
 *[[ 逼﹏逼 ]] *....董咩 ** ★ ═─ : 恩))
 *[[ 逼﹏逼 ]] *....董咩 ** ★ ═─ : 屁拉 你到現在都還沒來過??
 *[[ 逼﹏逼 ]] *....小正 ** ★ ═─ : 那掌痘痘 就是我的發育時期
 *[[ 逼﹏逼 ]] *....董咩 ** ★ ═─ : 屁拉 你到現在都還沒來過??
*[[ 逼﹏逼 ]] *....董咩 ** ★ ═─ : 要去看婦產科 = ˇ =
 *[[ 逼﹏逼 ]] *....小正 ** ★ ═─ : 呵呵  
 *[[ 逼﹏逼 ]] *....董咩 ** ★ ═─ : 還是你男性赫爾蒙過多?
 *[[ 逼﹏逼 ]] *....小正 ** ★ ═─ : = =|||
 *[[ 逼﹏逼 ]] *....董咩 ** ★ ═─ : 所以導致月經不正常 哈哈
 *[[ 逼﹏逼 ]] *....小正 ** ★ ═─ : 呵呵
 *[[ 逼﹏逼 ]] *....董咩 ** ★ ═─ : 今天這事什麼對話阿 @ ˇ @
 *[[ 逼﹏逼 ]] *....董咩 ** ★ ═─ :
 *[[ 逼﹏逼 ]] *....小正 ** ★ ═─ : 哈哈
 *[[ 逼﹏逼 ]] *....小正 ** ★ ═─ : 沒辣

--------------------------------

   以上的結論就是我被那個臭三八小正給騙了 > ˇ <

   天阿 ___ 我怎麼會笨到這種程度啊!

   居然笨到這樣也會相信 @ ˇ @ ..

   
   臭小正 我記住你了拉!耍我 @ ˇ @

   我還很相信的說,還好心提醒你要去看醫生哩!

   你降對我 !! 挖屋 > ˇ < 去去))



     
拍馬屁﹋小正 2006-12-27 18:54:08

哈哈ˋˇˊ你沒笨  是我故意鬧你的
想讓你開心 賣生氣唷@@

版主回應
  呵呵))但是我還是傻到非常的相信你啊!

  呵呵))謝謝你啊!這麼用心的讓我開心!

  呵呵))整個就是很瘋很開心!

  
2006-12-27 20:47:39
拍馬屁小正 2006-12-27 18:34:07

哈哈哈﹋  我愛拍拍拍碼碼馬屁屁屁 
我愛開玩笑阿  哈哈
賣生氣亨 @@@

版主回應
  你吼))

  我知道你開玩笑啦!原本我以為是真的勒

  去去))

  我沒生氣拉 傻但 !

   
2006-12-27 20: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