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8:31:23小智障,,))董咩♥

*// 慚愧 *// 


   心情瞬間好差喔 ...

   你心情不好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我對你說話的口氣 ..

   那為何我問你 你卻說沒事"而我問你說是因為玉妹嗎?

   你卻跟我說maybe ..

   但是"卻在跟我說完話的時候臉就變很臭 ..

   因為曹爾軒心情似乎不好..

   他說要先走"妹就叫我去追他"我就去追~~

   但是))當我去追他問他到底怎麼了的時候 ..

   妹卻問你說你淦麻了?你說沒有"而你卻問妹說我怎麼了?

   妹跟你說 他怎麼知道 ...

   後來"到垃圾的時候"妹跟我說你是因為我對你說話的時候

   你才會心情不好的 ..

   但是))我卻跟妹講說"如果是因為我這樣而他心情不好不開心的話

   那為什麼到最後我問他說"你是不是因為玉妹跟別人的關係"

   所以你心情不好 .. 而因為提到這件事情 ..

   你也哭了阿 .. 

   我就跟妹說"這樣不就代表說 不是因為我嗎?

   不就是因為玉妹的關係嗎?

   今天到垃圾的時候還跟妹提到了一些私人的事情 ..

   突然覺得好難過 >ˇ< 到家時 ..

   瞬間 眼淚流了下來 .. 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