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9:04:20B啵; B啵- ♫ ♪

這是暫時的最後一篇 *

打報台,曾經;
是我的習慣 *

因為有希望 // 有悲傷 // 有快樂 ..*


而現在 // 或許我什麼都不見了!
因為我努力的做回自己 !
卻忘了 ?! 我的笑容 *
或許很蠢 // 但我懂! 我想找回的,
是自己 ...

現在的我 !
暫時都不太想打報台了 ...
或許 ... 等到有一天 //
我認為生命中有了希望 // 快樂 !!
我就會繼續的打報台 ...

生命中有太多的該與不該 //
或許現在是我當初選擇的不該 ...
但 ..

我不後悔 ** 因為那曾是我的回憶 !

一葛秘密太多的人不會快樂的 // *
因為我懂 ... *

我想我會結束完完整整的一切 //
去年那年夏天 // 我想就這樣淡忘 **
現在的我 淡忘的速度或許加快了 ...

一年 ?
夠了 !
真的夠了 **
不必在這樣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