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30:36B啵; B啵- ♫ ♪

討厭 ? 還裝作沒事 ?

討厭 ...
還裝沒事的人 //
很機車...

如果討厭!
就說阿;
沒人叫你不要說 **

也沒人免強你跟他作朋友 !!

也沒人免強你一定要裝沒事 !!

我討厭這種人!!
討厭 ? 說阿 ?

不喜歡 ? 說阿 !!

如果搞到一葛人 //
誰也不相信 !!
只相信自己 !!
說狠話 ? 都是在自我保護的話 ...
妳們不覺得這樣很可悲 ?

說話直接 ?

那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 !

如果妳們懂 !
妳們有心要改善朋友關西 !
就不是這種態度了 !!

恨透了這一切 **

我一天跟妳說到不 5 句話 ?
不覺得很可悲 ?
同班多年了!! 很多年了 !!
這樣都無所謂 ; 那我在乎幹麻 ?

一天跟妳說不到 10 話 **
都適用嗯嗯 阿阿 對阿 是芭 好像 !
不絕得好笑嘛 ?
曾經話多到不行現在搞成這樣?
你們開心嘛 ?

一天跟妳說不到 5 句話 !!
都是用簡語回答妳 !
不覺得很怪嘛 ?
曾經無話不談 ? 現在搞成這樣 !
妳開心嘛 ?

現在的我 !!
是一葛個體 !!
在還沒好之前 ?
我永遠是要當那一個人 !!
因為在那種世界裡只會心情更差!

可以把我用到不想跟妳們說話!!
其實不簡單耶...
或許我打了前兩篇有人心虛芭 ?
不過別怪我 ...
我是照實打!!
我也很希望我們再回到那時得快樂!
而並非我想的簡單 !! 我想大家都變了 !!

變得 ...

狠 雙 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