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0:53:02★☆↘呆呆ㄉ渝↙☆★

傻到底

我討厭自己ㄉ固執,那麼執著槓嗎阿!你們都說我很傻那我就傻到底吧!你們說ㄉ話我都有聽進ㄑ但是好難ㄑ做到喔!謝謝你們喔!我討厭人家欺騙我別說一套做一套,我還記得你對我說過ㄉ話,這條路是我選ㄉ我該自己ㄑ承擔所有,我不會ㄑ怪任何人ㄉ,明知道是錯誤ㄉ,我卻錯到底,已經來不及ㄌ,我知道下場會很慘,我卻無法自拔,反正再多幾條也迷關係吧!已經被傷ㄉ傷痕累累ㄌ,我只希望某人別在出現在我面前嚕!我真ㄉ很害怕全身不舒服一直發抖,然到給我ㄉ傷害還不夠ㄇ?請別在我ㄉ傷口上灑鹽ㄌ,我真ㄉ很痛也別句句都帶刺,一針一針ㄉ刺已經遍體麟傷嚕!被傷害ㄉ人是我我得不到安慰卻是責備,好難熬ㄉ日子喔!你們有迷有真正ㄉㄑ問我心理面ㄉ感受,有誰真正ㄉ關心我在乎我阿!每當夜深人靜ㄉ時候我都哭著睡著,我需要一ㄍ依靠,我天天都失眠我害怕黑,長半睡半醒,原來知道我最多事情ㄉ人是最不了解我ㄉ人,你們一而在再而三ㄉ傷害我,我忍下來接下來你們帶給我ㄉ考驗,我會ㄑ承受ㄉ

上一篇:我ㄉ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