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5:12:39★☆↘呆呆ㄉ渝↙☆★

我ㄉ心聲

我真ㄉ好恨喔!我一直搞不懂為啥ㄊ要傷我如此ㄉ深,不管ㄊ會不會來看我打ㄉ文章,這一些話是我對ㄊ說ㄉ,ㄊ當作這一切都迷發生過,偶爾還會密我,ㄊ都站在自己ㄉ立場ㄑ想,卻迷站在我ㄉ立場ㄑ想過,真ㄉ好可惡喔!ㄊ忘ㄉ掉但是我呢?我忘不掉那種痛,我不想ㄑ點名,不過ㄊ自己心裡清楚,說愛我是騙人ㄉ,要跟我在一起是彌補,這一些我都不需要,我真ㄉ快受不了ㄌ,我除ㄌ哭還是哭,事情無法解決,一直放在我ㄉ心理,原來你是這一種人,只是我迷看清而已,你對不起我,你迷放在心上我有,你欠我很多,也是因為你傷害我,你身邊ㄉ朋友都知道,這更痛連當時我喜歡ㄉㄊ也知道,屏東跟龍井都是我ㄉ傷心地,我一直想問你為啥要這樣對待我,而我所受ㄉ苦與痛你不了解,你真ㄉ好自私喔!你從來迷反省過,還是老樣真ㄉ迷就囉!你該自己好好ㄉ想一想,或許你認為你所做ㄉ事情都迷錯吧!我很後悔認識你,如果時間能從來ㄉ話,我會選擇永遠都不認識你,這對我來說是好ㄉ吧!至少我不會那麼痛苦過日子,你永遠都不會懂

昨晚看你睡,後來想ㄌ好多ㄉ事情,我不知不覺哭ㄌ,我真ㄉ對不起你,你不在意但是我會,你知道我為啥會那麼愛你ㄇ?就是因為你ㄉ包容.不在乎,你說過ㄑㄉ就讓ㄊ過ㄑ,不要在ㄑ想那一些不愉快ㄉ事情,真ㄉ很謝謝你喔!就是這樣我對你死心蹋地,離不開你ㄉ身邊,不管你對我多不好我可以忍,我真ㄉ很愛你,明知道我選擇ㄉ這一條路會很辛苦,但是我還是想跟你永遠在一起不分開,我對你說過有苦一起分擔,我會一直陪你走下ㄑ,除非你不愛我ㄌ,你對我也很好,只是脾氣壞ㄌ點不會說好聽ㄉ話而已,我ㄉ壓力真ㄉ好大喔!我覺ㄉ好孤單,雖然你陪在我ㄉ身邊迷距離ㄉ問題,2ㄍ人迷在聊天ㄉ,之前會依依不捨現在那種感覺不見ㄌ,我們住在一起也一年多囉!其實啊!我們有結婚跟迷結婚都一樣耶!還是差在有保障跟迷保障而已,你有事情可以對我說啊!為啥都對你朋友說啊!對我有那麼難開口說ㄇ?你對朋友說ㄉ我都知道不是ㄇ?公ㄟ我知道你家人正在準備摳摳,你也是一樣要加油喔!我希望是今年喔!有可能ㄇ?你跟你家人有辦法ㄇ?我真ㄉ好想要有小孩喔!我們來生一ㄍ好不好啊!

上一篇:甚麼是真正ㄉ快樂

下一篇: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