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14:30:34★☆↘呆呆ㄉ渝↙☆★

不放在心上

我們再一起也2年多囉!我覺ㄉ吵吵鬧鬧ㄉ日子不是我想要ㄉ,你說話還是一樣ㄉ毒,對你我一直在忍再讓而你呢?變本加厲耶!你不累我很累,當你跟朋友在聊天ㄉ時候,你跟ㄊ們說迷有意外ㄉ話明年就會結婚,我迷放在心上以為你們是在開玩笑,因為我知道結婚對我們來說很難吧!我知道你太多ㄉ事情囉!跟你相處在一起ㄉ人是我,所以我看ㄉ到,我站在你ㄉ立場ㄑ想,你卻怪我太計較ㄌ,當你迷錢吃飯ㄉ時候是ㄑ借ㄉ,你家人給ㄉ壓力很大對吧!你應該也很無奈吧!那麼拼命賺錢,錢都被你家人拿光光身上迷半毛錢,你跟我說也迷用啊!別讓我知道太多只會讓我生氣而已,你家人不為你想也不知道你迷錢,ㄑ為你ㄉ未來想一想吧!不然以後一定會為ㄌ錢ㄑ吵架ㄉ,這是很現實ㄉ,有一點你改很多耶!我在生氣你不在生氣ㄌ,會主動跟我說話不向之前那樣囉!你一直把我往外推讓我傷心難過也讓我想放手,你從來不會ㄑ想但是我會,你說出口ㄉ話都帶針,一針一針ㄉ刺我真ㄉ會受不了,希望你成熟一點別那麼小孩子脾氣囉!

上一篇:真心話

下一篇:時間過ㄉ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