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9:39:28★☆↘呆呆ㄉ渝↙☆★

真心話

昨天我哭嚕!這幾天好會ㄑ亂想喔!談這一段感情我真ㄉ好累喔!我們好會吵架溝通根本就沒有用嘛!這種吵吵鬧鬧ㄉ日子你不累嗎?要你ㄑ改掉你ㄉ壞脾氣,你做不到而我知道我不是一ㄍ好情人,你知道我未啥很愛你對你放不開ㄇ?因為你包容我所有ㄉ缺點,不在易我ㄉ過ㄑ,我知道我ㄉ過ㄑ真ㄉ很不好,交壞朋友變ㄉ愛玩不ㄑ工作只知道玩而已,把家搞ㄉ破碎完整ㄉㄧㄍ家變ㄉ支離破碎,讓自己有家回不得,這一些你都知道,而且我也付出代價ㄌ不是ㄇ?因為愛玩我出車禍ㄌ,工作也迷ㄌ,脫ㄌ好幾年ㄑㄌ,我真ㄉ學乖嚕!這ㄍ代價太大ㄌ,位ㄌ你我朋友段光ㄌ,都不主動ㄑ連絡ㄌ,只要你不喜歡ㄉ我都迷ㄑ做,也收起愛玩ㄉ心囉!我知道我笨手笨腳ㄉ,事情都做不好,跟你在一起2年多嚕!有歡笑也有悲傷,只是你對我說ㄉ話一針一針ㄉ刺進我ㄉ心,真ㄉ很痛ㄟ~而你卻感受不到,迷站再我ㄉ立場ㄑ想ㄉ,你難聽ㄉ話說出口真ㄉ好毒,回ㄑ你家不幫忙做事情或動作比較慢,你就生氣不給面子,幫你家做事情或許你們都覺ㄉ理所當然吧!但是我跟你在一起真ㄉ迷保障,我們可不可以好好ㄉ相處阿!我愛你不想失ㄑ你一直對你死心蹋地ㄉ,就算你在對我怎麼不好我還是忍下來,你叫我幫你練功,我還是幫你練,但是我討厭你玩ㄉ那ㄍ遊戲,我知道位ㄌ遊戲你一直對我發脾氣把我臭罵ㄌㄧ頓,我真ㄉ不想ㄑ學,可是你卻不位我想,我只幫你練功就好其ㄊㄉ你自己來,我位你做ㄉ還不夠多ㄇ?我跟你在一起是在浪費我ㄉ青春耶!ㄇㄇㄧ值在催我,你知不知道我壓力很大阿!我還記ㄉ你說過ㄉㄧ句話,我是一ㄍ很失敗ㄉ情人,我也知道你生氣部會ㄑ說好話ㄉ,一點小事情你發好大ㄉ脾氣,你有把我當成你女友看待ㄇ?你也再我身上花不少ㄉ摳摳與精神ㄌ,你之前說不能寵我不然我一定會爬到你ㄉ頭上,而我卻把你給寵壞嚕!讓你越來越過分,說話部會ㄑ控制ㄉ,當你需要我ㄉ時候才會找我而已,你打電話來不會關心我,一直叫我趕快上ㄑ,我ㄑ可以幫妳分擔事情,你可以輕鬆,我會幫做家事會煮飯給你吃,我在家這些事情都不用作ㄉㄟ~你知道我要上ㄑ嚕!打來只是問遊戲而已,位ㄌ你我跟我家人吵架,跟著你吃苦我也迷差,我希望你可以多位我想,我一旦說中ㄉ事情,你都會偷笑,我愛你才會一直付出,我真ㄉ很感動你為我做ㄉ事情,我們可不可以平靜ㄉ過日子,別吵架阿!我對你已經很讓ㄌ耶!我從頭到尾都很配合你,你說啥我就配合ㄉ,但是你真ㄉ好懶喔!選擇跟你在一起我並不後悔,我沒想到我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ㄟ~我想找回我们當初與幸福ㄉ回憶,別逼我離開你ㄉ身邊,還是你認定我不會離開你阿!還是你很信任我ㄚ!我該等你等到啥時呢?

上一篇:2週年

下一篇:不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