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0:04:41★☆↘呆呆ㄉ渝↙☆★

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耶!但是你要上班不能陪我過情人節囉!情人節我們2ㄍ人都自己過ㄉ
禮物到時候補給你喔!跟你說喔!我們在電話中一起ㄑ渡過吧!你說好不好ㄚ!
我要ㄉ公仔已經換到ㄌ耶!我真ㄉ好開心唷!為啥情人節總是自己一ㄍ人過阿!
我不想送你巧克力因為阿!大家都送這ㄍ,我想送有意義ㄉ東西,跟人家不一樣ㄉ
但是阿!有2之是一樣ㄉ,還有3知還迷換到,到明天而已耶!就換不同ㄉ公仔囉!
早上太早起來不知道要做啥耶!真無聊ㄉ說,我還是ㄑ寫信給你好囉!a害啦!><
快要補10張ㄌ耶!等等又被你說我偷懶,要記ㄉ唷!是15張喔!不能少任何一張唷!
不然ㄉ話你就完ㄌ啦!忽然說錯囉!一時說ㄉ太快ㄌ啦!ㄎㄎㄎ~~~真丟臉ㄋㄟ~
噓...別說出來喔!只有我們2ㄍ人知道就好嚕!下ㄍ月就是我ㄉ生日ㄌ耶!開心!
我想到我ㄉ,所以ㄚ!我有馬上改口ㄌㄛ!你也變偷懶ㄌ啦!都拐我ㄋㄟ~~~亨!
說要打ㄉ都迷ㄋㄟ~~~都顧著玩遊戲ㄌ,吼!記ㄉ下一次補給我喔!你都迷裝網路
你都迷時間ㄑ用,下一次我ㄑㄉ時候阿!你在ㄑ用吧!我幫你在家等喔!ㄏㄏㄏ...
這樣我們就能聊天囉!你也不用在ㄑ網咖囉!因為我很不喜歡你ㄑ那邊,知道ㄇ?
你ㄉ手會部會癢ㄚ!你很久迷ㄑ撞球ㄌ耶!你最近也都迷說要ㄑ玩ㄌ耶!不錯唷!
我座車ㄑ嘉義ㄉ時候,我旁邊那ㄍ人說要跟你玩耶!ㄊ話好多喔!我們不認識耶!
但是ㄊ怕你吃醋,所以ㄊ走前我走後,ㄊ座車車很無聊,一直找我聊天耶!ㄎㄎㄎ
能看到你阿!我真ㄉ好開心唷!在10ㄐ天我們就能見面ㄌ耶!你好好ㄉ加油唷!
色老頭 2008-02-21 21:24:54

真奇怪ㄋ沒想到我還沒認識你之前阿我都沒過過情人節ㄝ 看到情人節就氣 可是阿現在有你ㄌ情人節還是依樣自己過ㄉㄝ 真 無 言 阿 ㄅ過3月份ㄉ我們可以一起過ㄌ還有你ㄉ生日 ㄅ錯霸 還要準備禮物你說我們要跟別人ㄅ依樣ㄉ禮物 所以我又要開始忙ㄌ 對ㄌ你那天剛出火車站看到我ㄉ時候 你是ㄅ是想笑 但是我看到你忍住ㄅ笑 凡而我更想笑ㄝ

版主回應
我還迷認識你之前還不是一樣ㄇ?也是自己一ㄍ人過ㄉ,但是我到情人不會氣耶!因為我已經習慣囉!我麻都在情人節之前說分手ㄉ,所以都自己過不想要情人陪我過,我跟你再一起我還不是一ㄍ人過ㄇ?我都跟你一樣,情人節那天你剛好上班,這也是迷辦法ㄉ事情ㄚ!以後不是你來陪我過就是我ㄑ陪你過好ㄇ?你要補送我禮物喔!我要3份喔!你可別忘囉!對ㄚ!我要跟別人不一樣ㄉ禮物,一樣ㄉ就迷什麼ㄌ,你要忙啥ㄚ!忙你ㄉ頭啦!我看到你笑我更想笑,總覺ㄉ你很好笑耶! 2008-02-22 15: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