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48:28★☆↘呆呆ㄉ渝↙☆★

我韓國泡菜作好ㄌ

今天下班之後你就要回家囉!我把韓國泡菜做好ㄌ耶!吃飯說很好吃耶!@@"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耶!這一次真ㄉ是我親手做ㄉㄛ!我用ㄉ有點辣喔!ㄏㄏㄏ
等你來ㄉ時候再帶回ㄑ你住ㄉ地方吧!要給你ㄇㄇ吃ㄉ記ㄉ拿回ㄑㄛ!別忘記囉!
到時候你再來拿臘肉回ㄑ吧!ㄚ姨做ㄉ那ㄍ,我還想要學更多耶!我想做給你吃
我禮拜四就要車車ㄌ耶!好緊張喔!我應該是不會昏倒,我之前只有昏倒過2次
就迷在昏倒ㄌ,所以你放心吧!你要帶我ㄑ哪裡玩ㄚ!我想ㄑ餵魚釣蝦子,ㄒㄒㄒ
我想玩,會不會被扁ㄚ,豬豬那麼多我就不敢ㄑ餵ㄌ,我會怕聽到那種聲音@@"
你家養ㄉ東西還真多耶!我可以ㄑ玩囉!不怕會無聊ㄌ,我要抓螃蟹帶我ㄑ抓
你快下班,我ㄉ頭髮還是捲ㄉ耶!不用ㄑ弄囉!我有拍起來喔!但是不能傳給你><
你禮拜四就能看到囉!不能嫌說很醜喔!不然我就要扁你ㄌ啦!你ㄑ剪帥一點吧!
給我看吧!天氣變冷ㄌ又下雨ㄌ,你要多帶衣服喔!記ㄉ要帶外套喔!別ㄑ冷到ㄌ

上一篇:邁向500張

下一篇:今天是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