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05:05★☆↘呆呆ㄉ渝↙☆★

是你讓我無法活下ㄑ

我看到無情無義ㄉ你,或許你跟ㄊㄉ友誼比我重要吧!我真ㄉ心寒囉!
徹底ㄉ死心嚕!我真ㄉ好後悔ㄑ認識你們喔!如果能再讓我從選ㄧ次ㄉ話
我寧願選擇ㄅ認識你們,現在只有淚水天天陪伴著我,回憶ㄧ直在我ㄉ腦海裡
看到你們讓我ㄧ值ㄑ想起,讓我ㄉ心真ㄉ好痛喔!為啥要這麼做,你過ㄉ比我好
我卻因為你過ㄉ那麼痛苦,我看到ㄌ自私與慘酷,我真ㄉ好想跟著心ㄧ起死ㄑ
ㄅ在活,我ㄉ痛迷人能懂,而是你決定我ㄉ傷心.痛苦,如果那天ㄅ在你們那ㄉ話
我一定會做出讓你後悔ㄉ事情來ㄉ,我只是ㄅ想ㄑ傷害一ㄍ無辜ㄅ知情ㄉ人
我ㄅ想讓ㄊ那麼傷心,我ㄅ想ㄑ連累到ㄊ,而我也並迷有你想像中ㄉ那麼堅強
為啥ㄅ為我想一想ㄚ,你從來ㄅ會ㄑ想到我ㄉ感受,是ㄅ是要我真ㄉ死ㄌ
你才能感受到呢?我ㄉ害怕你ㄅ懂,那麼多人跟我說很多,我聽進ㄑㄌ,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