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9:08:25° 啊桂 ♪

老婆生日♥



[ 02/03 我們到老婆家慶生 ]





早上八點半我們在老婆家集合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 =)
去的人依然就是我們四個大寶貝 我.蟑螂.枕頭
花哈哈真是好久沒見面了林枕頭 !
一到我們就在那邊聊天上網
老婆說要夾頭髮
後來大家都夾了 =ˇ=
老婆夾大玉米 我夾中玉米 蟑螂夾小玉米 枕頭只有夾直的份 XD
夾完我跟老婆猛在廁所裡自拍
拍了好久
笑死我的毛 !




老婆玉米側面
我我我
玉米側面





















然後我們在那邊上網搞笑
枕頭一直說要去看死亡筆記本
結果我跟老婆本來不想看
都被枕和蟑拉去看了 = =
不過發現真的還蠻好看的 !
我們就從頭看到尾啦 ~
噢 !
L 跟月真的好帥噢 !!



枕頭和蟑螂在看電視



















我們吃完了老婆媽媽煮的烏龍麵 ( 好吃 ) ! =)
繼續吃巧可力
一堆胖子 XD


接下來一邊看死筆一邊玩大富翁

看完死筆後我們在那邊猛拍照
一堆有的沒的好好笑
我一直被欺負
噢不 !
應該說是我們一直拿巧克力鼻屎捉弄枕頭
笑死我們了 !!



枕頭那個大白痴 XD
頂著小海豹在玩
我要開始被欺負了 !
我還是在被欺負

























之後蛋糕回來了 !
好好吃 ~
我們幫可愛的巧克力波士頓派加上了巧克力眼睛和鼻子
整個就是可愛 !




之後我們送禮物給老婆
老婆拿到了兩個包包和一本筆記本
幸運的孩子 !






















結束了一天快樂的慶生日 =)




我和老婆 =)

上一篇:土城遊 ♥

下一篇:無名先生 `

﹡(華)`` 2008-02-05 22:01:29

拉拉拉
另一顆貢丸來亂一下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另一顆貢丸咧 =ˇ=
2008-02-05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