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52:23σ 雅痞 〞(★)

任性大小姐 第七章

是我自己寫的!!有時候懶的寫..so ..就晚點出 !!拍謝齁 !!這幾天比較懶 所以晚了好幾天!!> <”謝謝你喔(TO:亞妹)第一次有人回應我說,,信心又回來了!!哈哈哈!!

~~~~~~~~~~~~~~~~~~~~~~~~~~~~~~~~~~~~~~~~~~~~~~~~~~~~~~~~~~~~~~~~~~~

[祛祛祛,這甚麼道理,有事連絡,沒事最好別碰面,10幾年的朋友還是這麼決情.

嘆嘆嘆!]風直搖搖頭的嘆氣,誤交損友..

~~~~~~~~~~~~~~~~~~~~~~~~~~~~~~~~~~~~~~~~~~~~~~~~~~~~~~~~~~~~~~~~~~~

[希音,妳幫我一起找工作好不好!]藍影帆哀求著可希音,這個月來光吃吃喝喝,

就把家產用光了,還好是住可希音的家,不然..早就餓死街頭了

可希音看著藍影帆那水汪汪的眼睛,只好答應了

[喔,如果可以..我明天會去問我們經理,問公司有沒有缺人.恩.]

[好哇好哇,希音,妳實在是我的大恩人,我的知音,我的好朋友!我的..]藍影帆說

了一大堆,可希音聽不下去連忙說喀

[好了好了,妳先等我消息吧,我不確定我們公司有沒有缺人,更何況你適合嬤?]

可希音用有點藐視的眼神看了看藍影帆,像是不信任她能擔任

[喂..朋友當那麼久,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個天才!]接收到眼甚麼藍影帆不甘勢

落的嗆回去.

[是是是,天生的蠢材.]最後那句天生的蠢材,可希音講的特別小聲.

[你說甚麼?]藍影帆靠過去,是著聽不聽的道

[沒甚麼呵呵呵呵]可希音傻笑著.

[算了算了,不知道在幹什麻,睡覺吧]無奈著看著朋友.

[好好好,睡覺睡覺.]

[作賊心虛!!]冷哼了兩聲之後就回房睡覺了.

[乎..還好還好,哈哈,不然她在問下去我就完蛋囉!!]可希音拍拍胸口,開完一杯

開水就回房了.


[經理,公司有缺人嗎?]一大清早,可希音就去問陳經理

[恩..我想想!]

[恩]

[有了,我們缺一個文書工作了]因為可希音平常工作態度就不錯處事也不錯,所以陳敏慧比

較舒坦她.

[謝謝經理.]開心著跟陳慧敏道謝

[不過妳要做甚麼ㄚ?]疑問著.

[我朋友沒錢,缺工作想問公司有沒有缺人,他會很多國語言.]

[喔.很好.不過要先通過我這裡,我還要呈報給人事部.]要這樣做,其實最大的原

因,是因為怕招來嫌語,可能是因為對可希音太好,別的同事會眼紅,怕別人會不

順眼,而到處亂傳話.

[是,謝謝經理我先下去了.]可希音很感謝這個經理,畢竟對員工好的上司實在少

之又少.

[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