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7:53:24σ 雅痞 〞(★)

任性大小姐 第六章

[隨便吧,你查就對了,散會!]影靜靜的說,之後大家就分散了,一個月

一次的聚會,沒必要大家再這一個月都是自做自己的.

~~~~~~~~~~~~~~~~~~~~~~~~~~~~~~~~~~~~~~~~~~~~~~~~~~~~~~~~~~~~~~~~

[喂,御谷伊彥]

[我是風,你要的資料我幫你查好了看你甚麼時候過來拿.]

[恩,我現在這就去.]

[沒問題]

嘟~嘟~嘟~

拿著外套就走出了辦公室

[藍影帆,住在好友可希音的房子,沒離開台灣,真想不到,還以為她會跑到國外

去,這可好了,省下一個麻煩,SO..個性很火爆,跟長相一點也不搭?!照片拿來看

看]御谷伊彥對藍影帆的興趣越來越多.

[諾..在這!]御谷伊彥接過手,看著照片裡一個長髮飄逸,白的不像樣的皮膚,配

著一張殷紅的小嘴,大大的雙眼,像一個極被需要保護的天使.

[長的..不錯]御谷伊彥很少誇讚人,所以說出口也有一點..

[恩,我看到照片的時候也滿難和她的個性配在一起,可是真的很美.]風微笑的說

[恩,接下來就該我出場了.]不管你漂不漂亮,對我來說都一樣!

[不過,冰,既然不喜歡她,為甚麼又要取她,結婚不是兒戲]風皺了皺眉,顯然不贊

成冰這麼做.

[恩.但我自尊心告訴我,我要這麼做,婚姻,我從來不放在眼裡,不過沒必要的時

候我會拒絕,但也必要的時候..呵呵]天..又是那種微笑,風的寒毛又豎了起來.

[我先走了,有事在跟你連絡]意思就是說沒事別連絡!之後又走出了大樓開始巧

思計畫

[祛祛祛,這甚麼道理,有事連絡,沒事最好別碰面,10幾年的朋友還是這麼決情.

嘆嘆嘆!]風直搖搖頭的嘆氣,誤交損友..


待續..



亞妹 2006-07-05 20:20:24

很好看呀,是你自己寫的嗎?期待下一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