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7:21:12σ 雅痞 〞(★)

不後悔的愛 ﹡8

就這樣 ‥ 2個月過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從明天開始,我就不屬於這哩!嗯。我不是很希望可以快點

過完兩個月嗎?怎麼現在會產生這種心態!悦之音別傻了。你只是一個情婦,怎麼

可以亂想。】想著 ‥ 不知為何一種鬱悶的感覺一直勇猛上來。也不知淚是甚麼

時候輕輕落下。

[你怎麼哭了?]低沉而雄偉的聲音。

[沒、沒甚麼!]悦之音馬上把眼淚差掉,不讓他知道他是因為要離開他‥哭了。

[恩。]其實他知道她為甚麼哭,但因為不確定也不敢亂猜測。

[餓了嗎?我煮麵給你吃。]

[不了,妳快去休息吧。天氣有點冷,別感冒了。知道嗎?]

他、他怎麼變的怪怪的,既然會 ‥

[怎麼了?]寒闇杰只為自己說錯了甚麼,緊盯著她驚訝的眼光。

[沒有阿。你突然這麼說,怪不好意思的。呵呵‥]

[恩。]

[回房去吧。]

[嘎?現在?才8點耶]悅之音不敢相信自己天到的。平常他都好晚好晚才睡。怎

麼今天反常?

[對阿,難道政府規定說8點不能睡覺嗎?]

[痾!沒有]

[那就好了,廢話那麼多幹麻?]

[可是我還不想睡阿]

[你睡不睡關我甚麼事?等你想睡的時候在上來就行了呀!怎麼,難道你還想

要...]寒闇杰一臉尖笑

[沒有辣我沒有妳快去睡吧。]寒闇杰還沒說完,他馬上接上去。

看到悦之音一臉臉紅的樣子,感到非常愉悅。但是那鬱悶又悠悠浮上來!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該怎麼辦?】

待續...